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旅游

暑期游高峰到来西藏重新成为国内游热点

  随着暑期出游高峰到来,国内旅游开放3个月来的西藏旅游正迅速重新成为国内旅游热点。

  西藏从4月24日起重新开放国内旅游,在即将过去的7月份里,散客、团队的到来,以及酒店入住率的上升,显示西藏重新成为国内旅游的热点。
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局预测,7月份接待将达到35万人次,这相当于今年上半年全部入藏游客的总和。据介绍,目前西藏国内游客、国际游客数量同步增长,散客游、团队游、自驾游并驾齐驱。入境游由开放之初的平均每天5至6个团队发展到现在每天30-40个团队。

  随着游客数量较快增长,宾馆饭店出租率逐步提高。抽样调查显示,西藏星级宾馆饭店出租率已由4月的6%左右提升到现在的38%左右。这标志着随着西藏社会局势的稳定和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赴藏游客的信心得到较快恢复。

  拉萨神湖酒店总经理阿旺洛桑说,现在酒店营业正在逐步恢复中。酒店在“3?14”之后一段时间入住率为零,6月25日全面恢复接待游客后,到目前已达到50%以上的入住率。

  据统计,7月乘火车和飞机进藏人数较6月增长一倍以上,随着宣传促销力度的加大和北京奥运会的召开,预计今年赴藏旅游高峰将在9月出现。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俞允贵说,目前,西藏旅游业呈现出“平稳起步、快速回升、前景光明”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