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奥巴马:借北京奥运拉选票 斥资500万美元买广告(图)

  新华网消息:全国广播公司一位发言人23日证实: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决定斥资500万美元在北京奥运会转播期间购买该公司电视台的全国广告。美联社24日以《贝拉克?奥巴马正在为金牌而战》为题,报道了此消息。

  7月24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在德国首都柏林的胜利纪念柱前发表演说后向人群挥手致意。奥巴马当日对柏林进行了访问。新华社/法新

  北京奥运会将于8月8日开幕。如此大规模收购广告时段会使奥巴马在将于8月最后一周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之前获得广泛的曝光率。

  奥巴马有足够的资源:据报道他在6月份筹得了5200万美元的资金并创下了筹款纪录,这比他的对手、共和党人麦凯恩所筹得的2150万美元的两倍还要多。


  在全国联播网做广告在政治领域中是异乎寻常的,因其耗资巨大,还因为全国广播覆盖的观众们不一定属于竞选所争取的对象。

  2月初,正与希拉里?克林顿并驾齐驱、进入超级星期二预选的奥巴马在橄榄球超级杯比赛期间,在于2月5日和以后时期举行预选的24个州的电视媒体做了广告。

  随着为期一周的海外竞选之行落下帷幕,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的表现被认为可圈可点。他在伊拉克与美军指挥官同乘直升机,在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前驻足,在阿富汗总统官邸会见哈米德?卡尔扎伊,甚至还在欢呼的美军士兵面前投出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未来总统形象跃然于美国公众眼前。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