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汇丰银行高层跳楼自杀

  据香港媒体报道,汇丰银行(香港)尖沙咀分区总监刘学斌日前于蓝田兴田村跳楼丧生,终年52岁。跳楼原因尚未明朗,但外界多猜测刘学斌因不堪工作压力而走上绝路。

  52岁的刘学斌生前负责管理区内分行业务运作,约掌管10家分行,在工作上刘学斌和下属相处融洽。

香港媒体报道称,有汇丰银行职员透露,一个分区总监一个季度要完成10亿港元的生意额,而争取生意的方法是向客户推销保险、基金和债券等,压力很大。

  据了解,刘学斌从1981年加入汇丰,从初级柜台职员升官至掌管10家分行的分区总监,包括薪金和奖金,他约月入12万港元。汇丰银行发言人向当地的媒体称,刘学斌生前在工作上表现不错,从未向公司提出任何不满或要求,因此公司不便猜测他为何跳楼自杀。 《每日经济新闻》 黄惠敏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