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油价利好”或成导火索

  “油价利好”或成导火索

   近期,“利好”层出不穷,有心人士已分门别类、从小到大、从内到外地归纳出五大利好:一、政策利好。人大财经委:货币政策应考虑市场预期,避免股市大波动;二、舆论利好。财经主流媒体:多管齐下恢复信心,共迎A股转机;三、油价利好。

库存增加需求疲软,国际油价跌破每桶125美元;四、环球利好。油价高台跳水,海外股市涨势如潮;五、机构利好。大跌之后,外资再次唱多中国股市。

  从以上的五大利好来看,“政策利好”显然还没“落实”,倒是“油价利好”没有“虚发”。昨日,受国际原油价格持续大跌刺激,外围股市节节上升,带动A股市场走出一波较为强劲的反弹行情,沪综指终于迈过了2900点这道坎。市场一直都有这样一个说法:油价见顶之日,就是A股见底之时。按目前态势来看,行情好像正在验证这一说法。

  值得注意的倒是,因本周处于政策敏感期,下半年货币政策放松还是继续从紧,将继续左右投资者的做多信心,因此未来A股市场的走向,更多地取决于国内政策面的变化。当然,目前离奥运会开幕只有十几天了,在百年盛事面前,管理层应该出台有实质性的利好政策,使股市走出一波上涨行情。

  本报记者袁钢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