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四川登记失业大学生名单 确保半数以上年内就业

  日前出台的我省地震灾区就业援助专项工作计划明确提出,今年7-9月,将通过就业援助在省内就地就近实现就业15万人,公益性岗位安排7万人,实现省外异地转移就业3.1万人;年底前,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达到50%以上。


  据介绍,通过就业援助,目前我省6个重灾市(州)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2万人,解决零就业家庭4238户,有组织劳务输出10万人。地震灾区已有65万因灾失业的城乡劳动者,通过多种渠道重新就业。目前,省政府已确定扩大就业援助范围,将地震灾区的城镇失业人员和失去生产资料的农村劳动者纳入,并优先保证灾区零就业家庭至少有1人实现就业。为保障困难职工基本生活,我省对灾区参加失业保险的单位因灾暂时失去工作岗位的职工预先进行失业登记,发放失业保险金。(记者姚长寿 实习生吕澜希)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