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美苏宁占据08民营上市公司百强榜前二席

  谁是最会赚钱的民企?昨天,由《东方企业家》等机构联合制作的“200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100强”在沪揭榜。业态竞争成熟的家电零售业雄据榜单三甲,依次为国美电器、苏宁电器美的电器

  此外,榜单前10名中第4到第10名的排序依次为:复星国际、民生银行南钢股份、蒙牛乳业、比亚迪、碧桂园、泰山石化。


  据悉,本次排名系考量2007年营业收入总额(新会计准则调整后计算法)的比较结果。与2004年发布的民营上市公司100强榜单相比,2004年入榜的门槛是年营业收入10亿元,今年的门槛则到了26亿元,整整提升了2.6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指出,民营经济在当今GDP中占50%、对财政收入的贡献达到40%,在劳动力就业方面的贡献超过了60%。未来,民营经济对国家经济建设的贡献会全面超过50%到60%,未来20年中,民营经济将成为中国经济的主要增长动力和活力源泉。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