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沈阳亨泰莱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加入助威团


沈阳亨泰莱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使中国成为世界瞩目的中心,搜狐奥运助威团使我们亨泰莱更加贴近奥运,世界通过08奥运了解中国,中国学生通过亨泰莱走向世界。

  沈阳亨泰莱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亨泰莱留学”)成立于1998年1月,因其恪守诚实守信原则,秉持稳健踏实作风,提供专业优质服务,使其有效地超越了经验和历史,仅仅十年,便成功确立了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最具权威的留学中介地位。作为教育部首批认证的专业留学机构,十余年来,我们一直秉承“让中国学生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公民”的理念,成功帮助数万名学生迈入世界名校的大门。

  公司全资购买位于沈阳市中心繁华金融区和平区和平北大街五星级写字间“总统大厦”A座10层近600余平办公场所,办公环境宽敞明亮、布局合理,现代化办公设备及通讯、网络环境一流高效。公司凭借一支专业水准高的员工队伍、提供优质精良的服务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在同行业中堪称典范。

  公司的组织架构为业务一部、业务二部、业务三部、业务四部、市场部,财务部,行政部,总经理办公室,董事长办公室,北京、大连分公司。

  亨泰莱留学拥有业界最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是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韩国、新加坡、法国、芬兰、爱尔兰、丹麦等主要留学国家,近千所知名院校的官方授权招生机构,其中30余所合作院校跻身“世界百强大学”之列。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