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北京奥运会官方海报今发售 全套共160元

  今天(25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官方海报全面发售。下周,北京残奥会官方海报也将面市。

  据介绍,北京奥运官方海报分主题海报、人文海报、体育竞赛(一)、体育竞赛(二)四套16张,全套共160元。北京奥运官方海报将作为北京奥组委的礼品赠送给国际奥委会的官员?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


  官方海报的制作发行承办方北京晨报开通了咨询与预订热线010-96101,到目前为止共接到预订超过两万套。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将配合北京晨报对北京市内的消费者提供上门配送服务,北京邮政将配合北京晨报为外地消费者提供邮寄服务。团购可与北京晨报联系。

  北京晨报表示正在与奥组委和特许经销商协调,奥运会前将可以在市面上购买到精美的奥运官方海报。

  据了解,北京残奥会官方海报16张将于下周面市,发行方式与奥运会官方海报相同。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