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太岳为2008奥运加油助威



上海太岳自动门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太岳为2008奥运加油助威

  举办奥运会是全中国人的梦想,是中国的百年盛会,太岳自动门有限公司以能参与助威2008科技助威团的奥运活动而感到自豪与荣幸。

  “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及梦想”是奥林匹克精神和价值观的体现,也是太岳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发展理念。

  太岳自动门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为各行各业提供自动门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自动门(自动感应门),弧形自动门、旋转门以及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而设计的多种不同出入口的解决方案。

  太岳自动门有限公司不仅在国内自动门行业中处于领先的主导地位,并在大、中型自动门工程领域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销售网络,不仅遍布了国内的各大城市,并远销到了中东、澳州及欧美国家。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太岳公司始终以“创新、品质、诚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

  无论您是购物、旅行、工作,无论您是老人、小孩还是残障人士都能从太岳公司产品的自动开启中体会到自动门产品的便利性。

  与奥运同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祝中国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