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商务部副部长表示:中国今年出口保持稳定增长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文青)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今天表示,今年中国出口保持稳定的增长势头,当局正完善相关外贸政策,希望保持市场健康及平稳发展。

  高虎城今天在香港出席“第一百零四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虽然今年上半年外部需求有所下降,令中国出口增长出现放缓,但中国上半年外贸仍保持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增速,其中出口增长近百分之二十一点九,达六千六百亿美元,进口增长百分之三十点六,达五千六百亿美元。


  高虎城表示,一些传统劳动密集型行业,如制鞋及纺织业出口有所下降,而一些高污染及高耗能商品出口下降幅度较大,反映宏调政策收到成效。

  高虎城又指出,今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有许多新特点,专业化的程度更高,展出面积和参展企业规模均大大增长,其中展馆面积增长百分之二十,展出产品种类也大增。

  高虎城强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不断改革,力争成为规模更大、更加开放、更加专业、服务更优、成效更好的国际贸易平台,为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客商提供更多商机,促进中外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