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亿顺携手搜狗助威奥运


新乡市亿顺纸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亿顺携手搜狗助威奥运

  新乡市亿顺纸业有限公司建于2000年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主要生产SC电池纸套,SC1/2,4/5电池纸套,A型电池纸套、D型纸套、F型电池纸套、C型电池纸套,18650型,26650型等各种型号的电池纸套,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各种异型电池纸套,日产电池纸套30-40万只。公司所生产的电池纸套具有耐高温,绝缘性能好和外观美等特点。

  我公司还生产做电池纸套的全套设备,气动纸套压花机,气动纸套精切机和纸套印刷机等。

   我公司生产的各种工业螺旋纸管纸芯广泛应用于塑胶,薄膜,缠绕膜,不干胶,标签,胶带,造纸,纺织,炼钢,地毯,医药,化纤等行业,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量身定制。

  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准时交货和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的服务理念:客户就是上帝,我们会根据客户的需求给他们提供最适合他们的产品。亿顺的信心来自于众多客户的肯定。

  产品理念:我们会用最优质的产品、最低廉的价格恭候您的光临。

  亿顺人同祝08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