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河南世邦重工携手搜狗助威北京奥运

煤气发生炉
煤气发生炉

洗砂机
洗砂机

制砂机
制砂机

河南世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河南世邦重工携手搜狐,助威北京奥运!

  五环相连,盛会空前,河南世邦重工携手搜狐,助威北京奥运!

  河南世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原要塞,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口处,紧贴陇海,京广铁路中枢线,与嵩山少林寺相接壤,与南水北调工程相形映辉。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高效节能环保设备的高端技术企业。产品主要系列有煤气发生炉,高压静电炉,热油炉,及系列粉碎机,振动筛,鄂式,锤式,圆锥式,冲击式,破碎式。

产品响誉海内外,部分产品已迈到国际先进水平。

  三十年的风雨兼程,使世邦人塑造了精诚团结,协作奉献的精神,在矿业、冶金、化工、建材、煤炭等行业塑造了世邦重工的光辉形象,与高等院校的技术合作使世邦品牌更加精益求精,我们秉承“以人为本,环保节能,造福后代”的宗旨, 愿与您同创诚信之航母,同创辉煌的明天。

  我厂始终本着“ 敬业、求实、创新 ”的经营理念,坚持 “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 ” 的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以质量求生存,以顾客为中心,以管理求效益,以市场求发展 ”是我公司的经营方针,我公司希望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与各界朋友鼎力合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河南世邦重工全体员工携手搜狐,祝福北京奥运!相约2008!祝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