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印度“硅谷”班加罗尔发生系列爆炸

  新华网新德里7月25日电(记者周珺)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25日发生连环爆炸,造成至少1人丧生、6人受伤。

  警方说,从当地时间约14时起,一共7起爆炸相继在班加罗尔市多处发生,其中一起发生在主要商业中心区。
炸弹由定时装置引爆,每颗炸弹具有相当于2颗手榴弹的威力。此前当地媒体曾报道说,当天发生了5起连环爆炸,造成5人死亡。

  印度内政部长希夫拉杰·帕蒂尔对当天发生的爆炸袭击表示谴责。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上述爆炸事件负责。

  班加罗尔有印度“硅谷”之称,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印度亚洲新闻社的报道说,爆炸发生后,警方呼吁市民不要恐慌,但当地大部分商店、公司、学校和电影院等公共场所已关门。

  近年来,印度恐怖袭击事件频发,特别是最近3年以来,导致重大伤亡的恐怖袭击事件几乎每年都有,而且发生次数呈上升趋势。2007年8月25日,南部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发生连环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2人死亡、约50人受伤。今年5月13日晚,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发生连环爆炸,造成至少60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