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银联携手中国银行发行长城人民币预付卡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刘诗平、白洁纯)中国银行25日针对北京奥运会金融服务需求推出长城人民币预付卡,自即日起至奥运会结束在北京地区主要面向海外人士发行。

  长城预付卡不同于一般借记卡和信用卡产品,客户可根据本人需求按一定金额购买,先付款后使用、储值支付。
作为预付卡产品,长城支付卡固定金额、申请简便,卡内金额用完可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收藏纪念。

  中行行长李礼辉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行获准发行长城预付卡,体现了中行奥运金融服务的优势。中行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全力以赴做好奥运会和残奥会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在推出长城预付卡之前,中行曾推出一套5款以北京风貌为主题的人民币借记卡——长城支付卡。这套具有中行长城借记卡所有功能的长城支付卡,卡面分别以天坛、长城、故宫、北海和颐和园为背景,并融合体育运动的时尚动感,发行日期截至2008年12月31日。

  出席发卡仪式的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认为,银联标准长城预付卡是中国境内首张由银行监管部门正式批准发行的预付卡产品,长城预付卡和支付卡也是中行首次采用银联标准发行的人民币借记卡产品,其面世有利于提升中国银行卡产业服务奥运支付的能力与水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