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广东梅州至北京上海青岛沈阳的火车票实行实名制

  记者昨日从广梅汕铁路梅州火车站获悉,根据铁路上级部门紧急通知要求,从昨日凌晨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凡在梅州火车站售票厅各窗口以及梅州市内各火车票代售点购买到达站为北京、上海、青岛、沈阳站的火车票,旅客必须实行实名制购买。


  据了解,根据铁路上级部门统一部署,购买到达站为北京、上海、青岛、沈阳站的火车票时,旅客必须出具有效身份证由售票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登记,登记的项目包括:旅客姓名、性别、购票日期、乘车日期、车次、乘车站、终点站、席别、票号、身份证号码、售票员姓名等。梅州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注意:当需要乘坐火车前往北京、上海、青岛、沈阳四个车站时,应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在购买火车票时交由车站售票工作人员进行登记,以免耽误出行。(记者叶仕欣通讯员刘世锦、阳少元)

  除购买北京等四地火车票实行实名制外,梅州火车站还认真做好铁路奥运安保工作,除了前段时间实行全封闭管理等措施外,近日安检工作进一步升级,对进站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件件进行检查,对瓶装酒、饮料、矿泉水等液体进行抽样检查。(记者叶仕欣通讯员刘世锦、阳少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世锦 | 叶仕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