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能源观察平台 > 石油

科威特石油专家:油价下跌只是暂时现象

   据科威特媒体报道,针对近日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科威特石油专家表示,这只是暂时现象,未来5年世界石油需求仍将强劲,油价还将在高位运行。

  科威特最高石油委员会成员穆萨日前在接受科威特媒体采访时说:“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呈上升势头,因此未来5年不用担心需求下降。

”他说,近日油价下跌主要是美国和伊朗关系没有恶化、中东地区局势缓和等因素所致。

  科威特前石油官员奥恩则认为,国际原油市场上供求变化和石油储备增加等因素导致近日油价下跌。他同时指出,油价再降也不会降到每桶100美元以下;另一方面,如果中东地区不出现重大安全问题,油价不会再超过每桶140美元。

  由于美国经济疲软导致其国内市场燃油需求下降,国际油价25日继续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跌至每桶123美元左右,创下7周以来的新低。

  (新华社)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