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农行奥运科技保障进入“特保期”应急状态

   本报讯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召开奥运科技保障工作视频会议,针对奥运会期间全行科技保障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并对奥运期间信息系统特殊安全保障期的应急协调、系统保障、运行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农行各级行都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声誉的高度,从切实保障农行利益和形象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奥运科技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农行信息系统抗攻击、防泄密等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全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从7月20日开始,农行已全面进入“奥运会期间信息系统特殊安全保障期”的应急状态,农总行科技部门已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强日常运行监测和对关键环节、重点风险点的重点监测,密切关注系统运行状况,反复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