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交银施罗德研究总监华昕: 紧缩政策可能调整

   “如果通胀和热钱流入得到控制,我们预计信贷控制在下半年有可能适度放松,这对资本市场而言,是非常正面的。”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研究总监华昕26日在交通银行举办的下半年中国经济发展论坛中表示,目前的信贷紧缩已经使很多中小企业资金紧张,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整,很多地产商将陷入困境,将进一步影响金融安全。

“如果信贷增速持续大幅低于名义GDP的增速,将对实体经济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加大硬着陆风险。”

  他认为,政府下一步可能会采取宽松的财政政策,对出口企业和中小企业放松信贷,减缓人民币升值步伐,提高出口退税率以及对房地产企业的融资需求适度放松。

  “目前A股的估值已经充分反映了企业盈利增速下滑的风险。按照我们的保守盈利预测,A股价值合理波动区间为16到24倍,对应的上证综指2500到3700点。”他看好通胀环境下的受益行业,包括上游的资源行业(煤炭和化肥)和下游的消费;同时看好收益于加大投资的铁路和电力设备行业;看好具有估值优势的银行业。对化工、机械、钢铁、有色等行业,该机构持谨慎态度。(孙晓霞)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