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LG液晶面板减产稳定价格

  继中国台湾主要液晶面板企业宣布削减产量后,全球第二大液晶面板生产企业韩国LG Display也宣布开始减少液晶面板产量。近段时间,液晶面板市场供应充足,给价格带来一定压力,故液晶面板生产企业欲采取限产措施稳定价格。

  LG Display决定截至8月减产10%,并在近期减少龟尾和坡州液晶面板生产线玻璃基板的投入量。LG Display相关人士表示:“7月到8月是北美和欧洲地区的假期,可能会出现液晶面板供大于求的现象。”

  液晶面板厂商采取限产等措施救市是常规。当实际需求低于预期需求时,制造商常常会降低生产厂的开工率,因为产量过剩会造成库存偏高,进而带来定价压力,并可能由此导致大幅亏损。之前,中国台湾主要液晶面板企业友达光电和奇美电子已表示削减产量,但都强调减产只是暂时性,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产量。目前,三星电子还未表态是否也会参与到减产行列。

  由于惠普、戴尔等液晶面板主要需求者上半年库存过高,从而纷纷降低库存,导致6月、7月液晶面板价格大幅重挫。分析师预计,全年整体液晶面板平均价格跌幅将达30%-45%。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