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半年北京居民收入增长5.2%

  据新华社电来自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5.2% 1至6月,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调查的5000户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2547元,同比增长11.6%,扣除物价因素影响,实际增长5.2%。

6月份当月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995元,同比增长11.8%,扣除物价因素影响,实际增长5.4%。

  在上半年北京市城镇居民家庭总收入中,人均工资性收入为9576元,同比增长7.8%;人均转移性收入为3765元,同比增长17.2%;人均经营性收入为337元,同比增长1.4倍;人均财产性收入为236元,同比下降13.2%。

  在被调查的5000户城镇居民家庭中,20%低收入家庭和20%高收入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5303元和24838元,同比分别增长4.5%和15%。高低收入比为4.68比1。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