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霍学文表示:北京市奥运金融服务准备就绪

  本报讯 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霍学文日前表示,面对奥运金融服务可能会遇到的技术、线路和外力破坏三类风险,北京市已作好充分准备。

  霍学文是在26日出席北京市金融产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时作出如上表述的。截至6月末,北京市可受理银行卡特约商户约11万户,累计布放POS机具15.2万台,ATM机具近9400台,奥运重点区域(26个奥运场馆群、首都机场、北京站和北京西站)人民币卡商户普及率达94.3%,外卡商户普及率达90.85%。
另外,截至6月末,北京奥运重点区域的295家银行网点全部具备外币兑换资格;外币代兑机构已达369家,其中三星级以上酒店330家,占三星级以上酒店的80%。首都机场有代兑机构10家。所有银行网点及首都机场的外币代兑机构均开办了双向兑换业务。奥运期间,银行和保险公司也将适当延长营业时间。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