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佳艺艺术教育机构加入搜狗助威团

大连西岗区佳艺音乐培训学校
大连西岗区佳艺音乐培训学校



大连西岗区佳艺音乐培训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佳艺艺术教育机构加入搜狗助威团

  大连市佳艺艺术教育机构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初步发展成为综合性的教育集团。其中有佳艺钢琴双语幼儿园、佳艺艺术培训学校、大连星海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广视影杰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前程高级中学艺术高考班等。

  佳艺钢琴双语幼儿园,连续八年在钢琴、舞蹈、声乐、英语,等众多比赛项目中获奖人数高达600多人,多年来在全国省市各类比赛中荣获金银铜奖。连续十年荣获市教育局文化局等单位颁发的最佳组织奖,最佳教学单位奖。

累计60多位教师荣获全国园丁奖及省优秀辅导教师奖。

  佳艺艺术培训学校,现为辽宁省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培训基地。至08年我校已成功举行四届音乐考级,考生累计达数千人。

  广视影杰传媒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以大型演艺活动、模特培训代理、艺术培训、广告发布,文艺演出等。

  大连前程高级中学艺术高考班,授课教师全部由高校有经验名师担任,并聘请全国个大重点艺术类高校的专家、学者来本校授课指导。主要招收键盘类、声乐类、形体类、影视艺术类,美术类。开设课程,根据各艺术类统考和各高校考试标准及每个学生的特点,安排不同的专业课程。确保考生通过艺术的统考。升学100%。部分优秀考生可签约国家一本院校的专业合格证书。

  佳艺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