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汽车

国产奇骏11月上市 预计售价20—25万(组图)

  日前,东风日产市场营销部部长助理曾维坚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国产奇骏将作为东风日产2008年三款新车中的一款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记者在走访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4S店时了解到:国产奇骏将于11月份上市销售,并且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预计售价在20万——25万元之间。

  2008年是东风日产投放新车型比较多的一年,除先期上市销售的逍客与新一代天籁外,国产奇骏的上市销售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日产的产品系列。国产奇骏车型上市后,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本田CR-V等SUV车型,预计价格区间将在20万——25万元。

  随着国产车型的即将上市销售,进口奇骏的价格也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奇骏车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到2万元的现金优惠。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进口奇骏车型尾气排放未符合北京地区的排放标准(欧3+OBD),无法在北京地区销售,所以仅有少数几家4S店还有少量的现车。目前到店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车内装饰。

  日产奇骏SUV四驱车浑身是奔放无极的活力,配合与生俱来的俊朗外形、宽敞舒适的车厢设计、悍劲无比的机械性能,随你的心意驱策而行,傲然踏上人生的探索之旅。电子控制联接器与4WD相配合,掌握速度的变化,提供平稳可靠的行车表现。2.5升发动机迸发出180匹的强劲动力,配合CVTC技术,使之在加速、超车、高速驰骋或者节约油耗上表现卓越。驾驶室配置极尽豪华,车厢设计细意周全,身处其中,必能体验到舒适超凡的感觉。


  日产奇骏X-TRAIL在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后,奇骏X-TRAIL一直和东风本田CR-V并称为最适合都市驾驶的SUV,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但由于迟迟没有国产,奇骏X-TRAIL动辄30万元的售价令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