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7月猪肉价格下调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 通讯员吴松旭)入夏以来,天气越来越热,加上学生、来京务工人员返乡等因素,使肉类消费需求有所减少,而猪源供应稳定,京城7月份猪肉价格稳步下调。

  根据本市最大的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新发地市场统计数据显示,7月1日白条猪(瘦)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0.4元,而25日的平均价格为19.4元,下降4.9%;7月1日白条猪(肥)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7元,而25日的平均价格为16.5元,下降2.94%。

白条猪(肥)19日至25日的加权平均价格为每公斤16.11元,比上周的16.18元也略有下降。

  新发地市场肉类经营商户夏先生告诉记者:学生返乡、来京务工人员停工离京,导致食堂、饭店等相继停业或减少供应量,肉类需求也就相应减少。目前,肥肉、前臀尖等都有所下降,排骨价格基本稳定,后臀尖、里脊和精瘦肉的价格稍有上涨。

  业内人士表示,夏季是猪肉的消费淡季,学生、来京务工人员等团体消费群体的减少,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肥肉的消费需求,促使价格下降。而由于奥运会期间会有大量的旅客涌入京城,预计瘦肉的消费需求会有所增加,价格也会有所上涨。但整体上,猪肉的价格还将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