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家邮政局力争年底前全面启动快递企业分类定级

  日前,记者在国家邮政局召开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简称《办法》)贯彻施行会议上获悉,国家邮政局要求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和快递企业启动法定程序,按照《办法》的规定,做好快递企业的各项报告和备案工作,特别要确保按照法定时间完成现有快递企业的登记备案工作。
在此基础上,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启动快递企业分类定级工作。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苏和表示,贯彻施行《办法》,必须以规范市场、促进发展为主线,以企业依法经营、政府依法行政为目标,以保障快递服务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现阶段,要以服务奥运会为契机,加紧落实《办法》相关规范要求,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管理部门职能作用;组织市场排查,全面摸清快递服务主体状况;大力治理整顿,切实解决服务安全突出问题;启动法定程序,按时完成企业报告备案手续。(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