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中日合作上海大学职业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助威08


中日合作上海大学国际职业人才开发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中日合作上海大学职业人才开发培训中心与您共祝助威北京奥运!

  北京08年奥运会还有几天就要召开了,我们的体育健儿将在全国人民的瞩目下,争取奖牌,为国争光。而中日合作上海大学职业人才开发培训中心也在为培养人才辛勤耕耘,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中日合作上海大学职业人才开发培训中心是1998年5月,上海大学与株式会社日本MANPOWER在上海共同投资、合作创办。中心宗旨是利用合作双方的资源优势,遵循科学、严谨、务实的教育培训,为社会,为外资企业(特别是日资企业)培养输送人才。

  中日合作上海大学职业人才开发培训中心拥有一支良好的教师队伍,常年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籍教师执教,这些教师熟悉本中心的教学特点及学生情况,教学效果良好。中心教学设施完善,拥有宽敞、明亮带有空调的教室和计算机机房,免费提供饮用水,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舒适、安宁的教学环境。

  培训中心教育强调理论联系实际,强调实际操作训练。中心根据各专业,课程特点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为配合外语教学,经常组织中外学生联欢活动等。

  培训中心为社会提供多学科教育培训,学习结束后,学员可获得相关社会认可证书。对有关专业毕业生(如[行政管理与日语]专业、[日语]专业等),中心负责推荐学生到日企工作。

  中日合作上海大学职业人才开发培训中心携手莘莘学子祝愿2008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中国健儿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