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杜少中:北京机动车数量奥运期间最多减少到60%

  人民网科技北京7月28日电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科技奥运”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少中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信心十足的表示在奥运空气质量保障方案的保障下,北京机动车数量奥运期间最多将减少到60%。


  杜少中表示,奥运空气质量保障方案的主要内容是奥运前的综合治理措施和奥运期间的临时减排措施。而在临时减排措施中的一项主要内容就是加强机动车管理,倡导绿色出行。

  据杜少中介绍,该措施的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从7月1日到9月20日,本市的高污染、高排放的黄标车禁行,外地进京的黄标车禁行。7月20日至9月20日社会车辆实行单双号行驶,与此同时,从6月23号到9月底,中央和市属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车辆,在前期是自行停驶50%,在社会车辆分单双号行驶以后,再减少20%的车辆。

  杜少中信心十足的表示:“所有这些措施加在一起,在最高峰的时候,我们的机动车停驶数量在200万辆左右,应该是在60%多。这样一个措施的效果,将使机动车污染物减少63%,11.8万吨。”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少中 | 黄标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