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巩义市鹏飞水处理器材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鹏飞水处理器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随着2008年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日以临近,北京奥运圣火也在中华大地熊熊燃烧,它把所有华人的心都凝聚在一起、凝聚到北京。巩义市鹏飞水处理器材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企业的代表,也想把新北京新奥运的口号唱响,把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永恒传承。为我国的水处理及环保事业贡献一份爱心,让我们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更灿烂、更和谐。

  巩义市鹏飞水处理器材有限公司始建于70年代初期,是国内最早生产给排水器材的专业厂家之一。

主要产品分三大系列,二十四个品种。我厂产品在广泛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各地区不同环境和作业条件,经过精心研制生产。以其工艺先进、设计合理、结构严谨、质量可靠,博取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

  我厂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齐全,生产成龙配套,质检手段完备。数年来,我厂依靠科研部门的指导,积极听取用户意见,注重职工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一贯遵循和奉行“重合同守信用”的经营原则,坚持良好的售后服务传统,让质量和信誉开拓市场占领市场!

  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祝中国体育健儿勇夺奖牌!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