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来新打火机为奥运火上加油

山东来新打火机散件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来新打火机为奥运火上加油

  山东来新打火机散件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主要经营各种打火机散件,打火机配件、打火机零配件、打火机充气机等。 几年来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品质第一,服务热情”的经营理念,努力拼搏,从小做起,经过近十年来的发展,现已成为有一定规模的打火机生产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抓质量、创品牌的道路,不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目前已形成直冲式、防风式、明火式、燃油式、花样式五大类,几十个系列、几百种款式的中、高档产品。

  我们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得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茁壮发展,在持续改进、追求卓越?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信念,企业在不断创新中求发展,个人靠创新精神求进步,日积月累,量变到质变,每天的一小步,就是企业将来的一大步,点滴的汇集,使公司成长的实力雄厚的中型流通企业.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我们并没有满足现状,在本着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公司发展之本的宗旨和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与广大客户一起开创双赢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值此奥运来临之及,我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最好的质量,以最低的价格,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