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收评:金融地产冰火两重天沪指站上29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沪指开盘报2883.76点,最高2924.45点,最低2883.76点,收盘报2903.01点,上涨37.91点,涨幅1.32%,成交金额657.1亿,719只个股上涨,197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9974.84点,最高10112.64点,最低9921.68点,收盘报9974.14点,上涨50.98点,涨幅0.51%,成交金额341.55亿,564只个股上涨,152只个股下跌。


  周一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在消息面暖风频吹下,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等权重股集体反弹,两市个股借势纷纷上扬,大盘一度冲高2924.45点和10112.64点;随后,保险股率先杀跌,银行、地产纷纷回调整理,沪指收盘站上2900点关口,深成指失守万点大关。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板块方面:两市普涨再现,逾1300只个股飘红。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平安下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均涨逾2%。各大行业几乎全线上涨,印刷包装、股期概念、地产位于涨幅榜前三,房地产板块指数上涨近2%,美都控股天伦置业等四只个股涨停。石油、煤炭、医疗、农业、电力、机械等行业也涨幅居前;环保、旅游、制笔行业微跌;金融板块先扬后抑收盘微涨。

  消息面:

  央行将进一步调整优化信贷结构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08年第二季度例会日前在京召开。会议研究了下一阶段货币政策取向和措施,认为要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信贷结构,坚持有保有压,加大对“三农”、灾后重建、助学、消费、带动就业多且特别困难行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支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引导金融机构为小企业提供合适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油价可能降至每桶70到80美元

  据阿尔及利亚新闻社26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哈利勒当天在阿尔及尔向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表示,如果美元汇率上升,伊朗核危机得到解决的话,国际市场油价可能下降至每桶70美元到80美元。

  周放生:国企整体改制上市条件成熟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研究员、副局长周放生26日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国企改制是两种模式:一种是拿出优质资产先上市;另一种则是“自下而上”改制,即由孙公司到子公司再到母公司。周放生说,这两种做法是当时情况下不得已的选择,而现阶段条件已经成熟,国企改制应该推进整体改制、整体上市。

  中国南车发布A股招股书

  大盘股IPO在暂停近4个月后重新启动。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A股招股书,将发行不超过30亿股A股,并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本次A股发行后,中国南车将随后展开H股发行,根据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批准,其H股发行额度不超过16亿股。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