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金志国:百年青啤与青岛期待着百年奥运

  记者陈凌馨青岛报道 日前,奥运圣火在本届奥运会帆船比赛所在地青岛传递。组织者们特别设计了火炬的“奥帆之旅”??在即将举行奥帆赛的海域进行了海上传递。青岛市民对奥运火炬传递表现出了非同寻常的热情,他们伴随圣火一路欢呼,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青岛啤酒集团董事长金志国参加了火炬传递。

  作为青岛市选出的奥运火炬手,金志国高擎祥云火炬,在青啤总部所在地香港中路上进行了传递。

  “火炬点燃的是精神,圣火传递的是责任,尽管今天是我跑在这个跑道上,但我感觉我是和青啤的团队、青啤的三万员工一起在前进,正如我和同事们携手在青啤这个百年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奔跑一样,我们有责任跑好这一棒!”金志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百年奥运、百年青岛、百年青啤,三个百年品牌都经历了坎坷与洗礼,是一代代人像传递火炬一样,不断地传承责任,不断地传承使命,也是在不断地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中,让三个品牌获得了世界的关注。“今天,青啤发展的接力棒传递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中,这是一份责任,在企业发展的过程,是在传承责任、协同发展、实现共赢。”青啤人说。

  金志国说:“火炬传递到我们手中,意味着激情已经点燃,百年青啤与百年青岛共同期待着那象征着和平与友谊的百年奥运,我们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志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