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俄罗斯红场售卖前苏联时期食品

  国际在线专稿:前苏联第一国营食品和家庭用品商店曾以售卖奢华昂贵的香槟和鱼子酱而闻名。日前,为迎合怀念前苏联时代的人们的需求,这家商店在莫斯科红场再次开业,开始售卖前苏联时期的食品。

  在莫斯科红场巨大的沙皇时代的购物大厦里,近日忽然增加了许多苏联时代的食品。

很多年龄接近30岁的俄罗斯民众都会记得一种黄色的、印有大象图案的方盒茶叶,这是曾经风靡俄罗斯的印度茶。如今这种茶再次上架售卖。

  俄罗斯最大的社交网站之一Odnoklassniki网站的创始人艾伯特?波普科夫说:“人们想记住美好的时代、美好的朋友。”波普科夫专程去了这家商店,但他没有找到年轻时非常喜欢的一种巧克力味黄油,自1991年苏联解体后,他就再也没吃过这种黄油。

  对于大多数俄罗斯人来说,前苏联的解体并不单单意味着一种政治体制的终结,那还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的终结。当然,也并非所有人都怀念过去。专门写作俄罗斯富人生活的畅销书作家玛瑞娜?尤登尼奇表示:“当你习惯于喝高品质的香槟,对苏联时代的香槟可能就没有欲望了。”(清川)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