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旅游

线路类型走向多样化 广州秋季出境长线游升温

  记者近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继暑期出境游高峰后,秋季出境游市场正在渐渐升温,部分线路如美国游的国庆价格已经出台。

  线路类型走向多样化

  今年的秋季游,旅行社都纷纷推出多样化新线路计划。据广之旅出境游部介绍,今年该社出境游产品“百花齐放”:澳洲方面,引入“旅游度假线路”的概念,小团出发,6人就可成行。
欧洲市场方面,英超主题观战团的线路就特别“养眼”。日本方面,秉承东瀛精细的作风,线路越发趋向精致。

  同时,记者从广东中旅了解到,多国联游的产品,如常规的西欧7国等在暑期十分火爆,成为暑期小家庭亲子游、学生修学游的大热门,而9月份的出游线路也是以多国联游的产品为主。

  除了欧美游之外,非洲旅游也将是秋季出境长线游的一大亮点。据“广东铁青”介绍,由于近期包括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内的一些航空公司开通了直航广州的航线,使得广州前往中东、非洲等地游览更加方便,相关的旅游产品也进一步得到多样化。除了南非之外,埃及、阿联酋等地的旅游线路也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

  秋季美国游继续受热捧

  在诸多秋季出境游长线中,新开放的美国游可谓最耀眼的明星。据“广东铁青”介绍,7月份出发的美国游团队数量同比增加约50%,而就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市民对美国游的关注已伸延到10月份,游览的形式也将逐步向深度游转变。

  据悉,“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近期还推出了美国旅游签证免收保证金服务,即在该社报名美国游及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的客人无须交纳保证金。美国签证的面试已经预约到9月初。

  记者还了解到,从现在起,市民就可报名国庆美国游线路。据悉,国庆黄金周期间,由于机票上涨等因素,美国游的价格相比八九月份有所提高,“十一”期间的美国游价格上涨幅度约在5%左右。旅行社在此提醒,由于市民需要准备齐全的签证材料,加上美国领事馆需要预约面试时间,所以市民最好提前一个半月报名。

  秋季出境游价格与去年持平

  旅游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暑期旅行社出境游出团计划已完成近半,人民币升值对暑期出境游价格影响微小,而秋季,直至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出境游长线团则有可能略降1成左右,但因为近期燃油附加税不断攀升,该部分优惠基本被“抢占”。

  广东国旅表示,人民币升值对我国公民出境游的影响主要在两方面,一是游客在国外的消费购买力增强;二是旅游团费可能略有下降。但是今年国际油价始终高企,境外航空公司纷纷增加燃油附加税,尤其是远洋航线,导致有限的降价空间被压缩,国庆期间出境游长线团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