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新旗舰中心:蓄势整理突破可期

机构:
周一上证指数又一次开始了对2910点区域的阻力发起冲击,不过与前几日冲击阻力遇阻的情况一样,量能未有效放大,无法支持股指快速突破,大盘再次在2924点遇阻回落。虽然当天的高开震荡与上周五的低开震荡走势相反,但市场整体还是处于关前的强势整理格局,最终收出一根高开的小阳,量能与上周五基本持平。

盘中热点活跃,机械、交通设施、石化、电力、期货概念、创投等板块表现较好,大盘蓝筹股则相对强势运行。

从盘面观察,今天带动市场上试阻力区域的仍然是大盘蓝筹股,可由于持续力不够,大盘蓝筹股之间出现了分化,导致大盘今天还是没能成功向上突破。不过近期股指不断创出新高,高低点抬高的强势震荡的表现,显示出2910点附近的阻力已在逐步消化。加上近阶段金融、石化、地产等大盘蓝筹股所保持的攻击走势,皆为本周市场向上突破提供了有力支撑。只是我们一直提到的量能问题,制约了市场快速突破。短期内多方要想向上突破必需成交量的放大配合,否则,冲关前的震荡将会更加复杂。另一方面,经过连续几日在5日均线上方的强势整理,市场的热点板块逐步重新转强,新一波的轮动上攻正在酝酿之中。因此,目前的蓄势整理阶段将是投资者低吸潜力品种的难得机会。

技术上,上证指数继续围绕2900点窄幅震荡,高低点也在逐步抬高,收盘再次站上2900点,说明多方仍占据着主动权。短期股指已处于较为敏感的位置,相信在关前的横盘蓄势不会太久。即便短线还有短暂的回抽,也应属于良性的强势震荡。在充分蓄势之后,一旦量能重新放大,股指将有望正式向上展开攻击。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关前蓄势已经到最后阶段,市场已经具备向上突破的能力,在还没有突破前,投资者可关注10日均线到5日均线之间的支撑。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市场开始逐步走强之际,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将仓位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行情中获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28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