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摩根富林明:中线看淡成熟市场新兴市场有机会

  日前,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对未来半年全球市场的展望。摩根富林明投资服务部副总裁谭慧敏表示,目前,全球成熟市场股票已严重超卖,短期有望反弹,但在未来3到6个月内仍然看淡。相较而言,新兴市场可提供更多的特定投资良机。

  谭慧敏认为,全球成熟股市波幅已接近历史高点,固定收益波幅趋向平稳,而外汇和石油波幅也在上升。在历史上,当波幅达到峰值,都标志着市场面临突围。另外,从短期指标来看,股票相对债券而言已经呈现超卖迹象。机构投资者的组合情况显示,基金经理的股票仓位正处于历史低位,而持有的现金比重已达到新高,这表明股票已经遭到大幅减持,市场短期有可能出现复苏。

  不过,谭慧敏表示,虽然反弹可望出现,各地股市可在未来数周进一步上扬,但策略性买入股票的时机还未到,“我们也不会贸然追入”。因为现在还难以断定信贷危机有所改善,而市场对全球盈利增长的预期仍然过高。从经济整体状况来看,在未来3到6个月内,要增加股票投资比重仍是时机未到。

  目前,摩根富林明亚太区投资组合的资产配置中,中国H股和印度市场所占比重较大。谭慧敏表示,主要原因是中国和印度经济增长一直比较快。她表示,看好中国的银行业,以及受益于内需增长的消费和零售业,在投资上则选择行业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慧敏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