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多哈生死谈判本周进入“加时”

  由于各方在关键的农业补贴和非农产品市场准入问题上仍存有分歧,原定26日结束的世贸多哈谈判“生死会议”被迫延时至本月底。本周,世贸30多个主要成员的部长们仍将日内瓦展开艰苦谈判,商讨世贸总干事拉米临时提出的一项新妥协方案,其中要求美欧进一步降低农业补贴限额和农产品进口关税。

  到目前为止,各方仅对拉米的新提议表示了有保留的支持。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和印度等国家说,他们对谈判中的一些协议表示欢迎,并希望达成一项有利于全球经济的协议。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25日则说,拉米提出的妥协方案并不完美,但它促进了最终协议框架的出现。

  根据最新日程,与会部长们将于27日、28日和29日继续就拉米提出的妥协方案进行谈判,并有可能在30日就谈判结果召开世贸组织全体代表会议。(小安)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