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欲用三年翻三番 合肥三洋高端战略提速

  从2008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实现销售收入翻三番,产值从2007年底的6.3亿元人民币升至50亿元人民币??合肥三洋的“335计划”正在引起中国家电市场的高度关注。

  昨天,合肥三洋召开了全球战略发布会暨经销商年会,明确了该公司以技术创新树立高端品牌、以战略转型酝酿全面提速的战略。

“335计划”的背后,是一向低调的合肥三洋适应产业和市场发展趋势,走全面扩张和品牌国际化道路的转折;也是日本三洋面对国际竞争压力重新认识中国市场的一个进步。

  根据公司今天公布的半年报,合肥三洋的期内营业利润达到了7190万,同比增长81.9% ;每股收益0.183元,同比增长77.67%。有关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国内洗衣机市场1至5月累计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8.46%,而合肥三洋今年前6个月实现销售收入5.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逾6成,其中二季度同比增长更是高达88.2%。

  在昨天的战略发布会上,合肥三洋董事长金友华表示,创新求变是实现上述战略目标的前提,合肥三洋将凭借技术、研发优势和在资本市场的良好运作,以充足实力冲击中国家电市场。2007年国内销售的洗衣机总量为2000万台左右,合肥三洋去年国内销售45万台,占有率不足3%。昨天,合肥三洋新工业园一期工程竣工投产,新建的3条生产线可实现年产100万台波轮洗衣机、50万台滚筒洗衣机。另外,该公司还将投入巨资来生产变频电机,未来将把变频电机产业作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值得关注的是,高端滚筒洗衣机正在逐步成为合肥三洋冲击市场的撒手锏。今年上半年,合肥三洋的滚筒洗衣机销量同比增长6倍多;从今年9月开始,合肥三洋计划把搭载变频技术的滚筒洗衣机逐步推向中国市场,未来合肥三洋的滚筒洗衣机将全部搭载变频技术,从而将成为市场上拥有最顶级配置的高端产品。合肥三洋计划用2年时间来掌握变频控制技术,并将与日本三洋保持紧密的技术合作,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据悉,合肥三洋已经开始逐步接手东南亚市场的洗衣机订单,其产品出口量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在战略规划中,日本三洋将全力支持合肥三洋的加速发展,并正在讨论把合肥三洋打造成日本三洋的洗衣机全球制造基地、出口基地、研发基地。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