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福建省军区启动防抗台风应急机制

  新华网福州7月28日电 今年第8号台风“凤凰”28日晚登陆福建省福清市,福建省军区对防抗台风“凤凰”工作十分重视,目前已进入防台应急状态。

  台风“凤凰”来势汹汹,福建省军区立即发布橙色预警信号,紧急启动防抗台风Ⅱ级应急响应机制。
据介绍,从28日12时开始,全区进入防台紧急状态,围绕确保自身安全、支援地方抢险救灾两项任务,开展情况掌握、排查消除隐患、严密组织部队行动等三项工作。

  福建省军区严密组织自身防范。据介绍,现已全部撤回参加海训和野外驻训的部队,船艇进港锚固,加强重要部位和危险区域巡查,及时撤离低洼地和危险区域人员与装备。

  同时,福建省军区还积极做好支援地方抢险救灾准备,各级按照预案,进一步落实了应急指挥组的人员、车辆,备齐各类物资器材,做好了紧急出动准备工作。目前,福建省军区已出动官兵340人,协助地方加固海堤300余米,转移渔排上和低洼地带民众2000余人。

  此外,据福建省霞浦县防汛办介绍,受狂风暴雨影响,霞浦的崇儒、长春、北壁、溪南、柏洋、牙城等乡镇村庄断电,电力部门正在全力抢修,目前停电的15条10千伏电力线路已恢复8条,停电的498台变压器已恢复205台。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