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受累于次贷冲击波 东欧公司信用评级降多升少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28日称,东欧国家的公司第二季度首次出现了信用评级下降者多于评级上升者的情况,这主要归因于美国次贷危机波及全球引发的金融动荡。

  穆迪此次降低了东欧4家大企业的评级,包括波兰最大的废金属供应商泽鲁姆莱克斯公司(Zlomrex),保加利亚最大的钢铁企业克莱米克维茨公司(Kremikovtzi)。

而评级上升的有3家,包括总部在俄罗斯的普罗姆斯维亚兹银行(Promsvyazbank)和法国巴黎银行的乌克兰分支机构乌克西伯银行(UkrSibbank)。

  穆迪表示,由于东欧国家的通胀形势可能逼迫其央行加息,从而导致这些国家的企业偿债困难,因此东欧企业的信用评级有可能继续下降。

  穆迪的数据还显示,西欧国家第二季度共有173家公司的信用评级被调低。

  穆迪下辖的Economy.com首席国际经济学家卢斯?斯特罗皮亚纳说:“东欧国家某些领域的借贷者正在感受到信贷紧缩和经济增速放缓造成的影响。不过,这些国家的大公司的信用状况仍然比西欧公司好。”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