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青岛软控募资7亿提升研发水平

  青岛软控募资7亿提升研发水平拟非公开发行2000万至4500万股A股为提升企业整体研发水平,解决当前产能瓶颈问题,青岛软控(002073)今日公布,拟非公开发行2000万至4500万股A股,募集资金7亿元,用于投资青岛软控胶州科研制造基地。

  青岛软控此次非公开发行,将面向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等机构投资者以及自然人等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不低于15.96元/股。单个境内法人投资者和自然人认购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

  据了解,胶州科研制造基地选址在胶州市规划发展的工业园区内,土地面积约450亩,投资总额为7.7亿元,其中土地出让款7000万元由青岛软控自筹资金解决,拟用此次募集资金投入7亿元。该科研制造基地,主要包括科研中心、数字化轮胎装备与物料输送配料科研制造基地等。

  青岛软控表示,建设该科研制造基地,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生产加工能力,确保主要部件和关键部件全部能够实现自主生产加工,将自主加工能力由目前的不足12%左右提升到总产量的30%-40%,解决产能的瓶颈,使公司产能有质的提高。

  同时,青岛软控提到,公司拟通过建设世界一流的物料输送实验室和装配基地,将公司在配料称量系统的优势不仅定位于橡胶物料的配送,同时大力发展其在医药、化工、食品等企业物料的装卸领域的应用,为公司打开更大的市场空间。预计在未来几年,公司的配料系统将会首先在食品、化工等领域取得突破,并逐渐发展成为公司的重要收入来源。

  据青岛软控预测,该项目正常年销售收入为8.16亿元。扣除相应成本,利润总额为1.96亿元,按照25%的所得税率计算,净利润为1.5亿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