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东亚推出亚洲债券及货币基金

  东亚银行(00023.HK)昨日推出一项名“亚洲债券及货币基金”的项目,东亚银行表示,由于公司看好亚洲市场,亚洲将成为该基金投资主攻地。

  负责该基金的东亚银行旗下东亚联丰投资部主管王有邦指,亚洲成为该基金的主攻地,是鉴于美元走势疲弱,亚洲各国通货膨胀升温,使得亚洲各央行加快加息步伐,令货币升值。

此外,亚洲目前经济情况较欧美稳健,加上有强大的外汇储备支撑,增强了自身抵御金融风险的能力。而这些因素,让亚洲的债券及货币具有较为充分的吸引力。

  王有邦认为,目前外围市场走势波动,通货膨胀问题非常严峻,市场预期欧美经济问题不可能于短期内恢复,这令更多资金流入亚洲市场。此次推出针对亚洲的基金产品,正是顺应了当前的市况。

  面对亚洲这个主攻地,东亚联丰表示,特别看好新加坡的经济前景。鉴于目前越南和菲律宾都已经出现超级通货膨胀,该基金暂时规避这些地方。王有邦称,在行业债券方面,看好能源、科技以及电信等行业,相信这些行业未来的增长前景理想。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以亚洲的债券和货币为主,主要包括亚太区内各国政府以及各国大企业所发行的债券,以及亚洲各国具投资价值的货币。

  该基金平均债券投资评级为BBB,若个别企业债券回报吸引,则不排除投资较低评级的债券。首次认购额最低为2000美元,每年管理费及受托人费用,分别为0.75%及0.125%,认购费用最高为发行价的5%。

  东亚银行昨日收盘报37.45港元,微跌1.06%。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有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