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借势多吉美 拜耳医药起步肿瘤市场

  作为肿瘤药物市场的新进入者,拜耳医药正在凭借创新药物多吉美深入布局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7月25日,拜耳医药保健宣布,公司的口服抗癌药多吉美已经获得国家药监局的批准,用于晚期肝癌的治疗。这也是全球首个被批准用于晚期肝癌治疗的药物。

  作为拜耳肿瘤药物事业部第一个重量级产品,多吉美2005年12月首度在美国上市,并在去年以肾癌适应症药物登陆中国市场,也让拜耳医药首度介入竞争激烈的中国抗癌药物领域,如今多吉美在华的销售已经过亿,占据了整个肿瘤事业部的半壁江山。

  此次多吉美再度以肝癌适应症获得SFDA的批准上市,对于拜耳肿瘤药物事业部意义巨大。

  “中国是肝癌高发国,相比于肾癌,肝癌在中国的发病率和人数都大很多。”拜耳医药肿瘤药物事业部总监张文杰对记者表示。显然,获批肝癌适应症后,多吉美的市场将得到几倍的扩容,未来潜力巨大。

  正是基于此,多吉美也是首个专门针对中国及亚太人群进行临床试验的药物。

  “在这个领域,我们有很大的竞争实力。”张文杰指出,过去针对肝癌病患,手术和介入治疗是主要手段,但多吉美作为口服药物,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从FDA到EMEA(欧洲药品管理局)都批准的肝癌标准治疗药物。

  事实上,潜力巨大的中国抗肿瘤药物市场,正在引起国内外药企的极大兴趣,抗肿瘤药物也成为近几年中国药物领域增长最为迅速的细分领域。目前全球几大跨国制药企业都在争相将最新的抗肿瘤药物引入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拜耳医药在肿瘤领域是一片空白,多吉美的上市改变了这一现状,作为肿瘤药物领域“新军”的拜耳医药,正试图借多吉美在肿瘤药物市场分一杯羹。

  “肾癌和肝癌的治疗,仅仅是多吉美的第一步。”张文杰告诉记者,多吉美其他适应症的临床试验,正在大规模进行中。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