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奥运区域ATM机只接受VISA卡

  本报讯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昨天提醒客户,奥运区域内的ATM机和商户受理终端POS机只能接受VISA卡。

  王兆文说,VISA国际组织是2008年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拥有支付产品和服务领域的排他性权益。

根据其与国际奥委会签署的赞助协议,VISA拥有“在奥运区域内银行卡产品的排他性使用权”。

  北京奥运会的奥运区域包括:所有奥运竞赛场馆及训练场馆、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奥运村、媒体村、国家会议中心、数字北京大厦、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域、奥林匹克官方店、奥运大家庭饭店以及其他由北京奥组委管理的奥林匹克专项场馆。

  王兆文说,可以在奥运区域内使用的VISA卡包括:国外发卡行发行的VISA卡,含VISA Electron卡;国内发卡行发行的双币VISA卡;国内发卡行发行的单币外币卡。

  奥运期间,无论持卡人持有哪个国家和地区的信用卡,只要是VISA信用卡,就能在所有的奥运场馆的ATM机上一次提取最高2500元人民币,同时还可以提供自动兑换人民币的取现业务。

  综合本报记者翟? 新华社报道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兆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