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宝洁中国第二次提价 联合利华称主流产品未上调

  记者昨天获悉,宝洁中国正式启动了第二轮提价,涉及旗下护舒宝、帮宝适等系列产品,涨幅达10%左右,创下了近年来之最。

  记者昨天从易初莲花等超市了解到,根据宝洁方面的通知,各超市从上周开始,进行帮宝适和护舒宝产品的调价,单个产品最高涨幅达10%。

记者在易初莲花金源店看到,宝洁旗下的“帮宝适”超薄干爽系列中包装(小号),每包从48.2元涨到52.9元,涨幅逼近10%;“护舒宝”卫生巾系列产品,价格也在上扬,其中,瞬洁丝薄10片装,从8.7元涨到9.5元。超市销售人员说,此次帮宝适价格平均上涨6%到10%,护舒宝涨幅在5%左右。

  宝洁中国区对外事务部经理张群翔表示,宝洁此次调价对象锁定妇婴用品,主要是该类产品的原材料??吸水材料和纸浆在过去一年有高达50%以上的涨幅。

  宝洁涨价,其在中国的老对手联合利华也“不甘示弱”。力士洗发水的零售价涨了约5%,中华牙膏则更是提价12%左右,而原价13元的奥妙净蓝全效洗衣粉涨到了15.93元,涨幅近23%。

  对此,联合利华大中国区副总裁曾锡文表示,首先公司并没有全线提价,其次,很多主流产品并没提价,中华健齿白、草本这些主流产品都没有提价。据了解,宝洁惯以“针对不同产品的市场定位,圈出价格敏感产品,分批、多次”的方式逐步提价,张群翔没有否认其他产品还将有提价的可能。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群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