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惠农卡和农户小额贷款将成农行服务“三农”重心

  记者28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农行将稳步扩大试点范围,将惠农卡和农户小额贷款业务作为今后服务“三农”的重中之重。

  农行行长项俊波在农行2008年年中工作会议上表示,要高度重视惠农卡的发行工作,明确发卡对象,拓宽发卡渠道,扩大发卡数量,改善用卡环境,做好后续服务,有效缓解农民贷款难的问题。


  据了解,自从去年10月启动服务“三农”试点到今年5月,农行8个试点省分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415.2亿元,同比增加110.6亿元;从今年4月份首发惠农卡至今,农行共发放惠农卡30832张。

  项俊波强调,要在认真总结前期服务“三农”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稳步扩大试点范围,全面探索和检验各项试点举措,为金融服务“三农”工作明年全面推开奠定基础。

  会议还指出,要加快推进经营转型,全面实施精细管理,有效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价值增长能力。

  据了解,农行推进经营转型总体要求是围绕“3510”发展战略,在坚持面向“三农”市场定位不动摇的同时,以城市业务为先导,按照项目驱动、重点突破、试点推进的方式,全面提升农行在城市市场的竞争力。

  另外,农行还将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把握好流程优化、操作规范、管理精准、持续改进“四个关键环节”和临柜业务、授信业务、技术运行“三个重点领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