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基金资金流入保险资金流出

  7月28日,尽管中国南车IPO重新启动“A+H”发行近46亿股给近期市场的资金面上会带来较大压力,但在消息面暖风频吹的背景下,本周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早盘高调开局,随着股指的稳步走高,量能萎缩出现“背离”现象,而市场委买委卖比近1:2,说明投资者的信心仍旧未能有效恢复。


  从板块及个股走势上看,后期政策预期的明确以及房地产行业在发行公司债券上的政策支持一定程度上缓解地产行业的资金饥渴,周一地产行业集体走强,农林牧渔板块继续上周强势,尤其以水殖渔业为资金轮炒对象,位于行业板块领涨前列的依次是:地产、外贸、机械等,军工、股期概念在盘中均有较好的活跃度,提振了市场人气。

  上交所授权的指南针赢富数据显示,前期提到基金在股指走高的背景下,尽管在部分行业开始布局,但是总体还是以空头占优、资金净流出为主,而从7月21开始,净买资金额翻红为正,对于市场的资金面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但是市场资金主力的另外一支??T保险资金不改节奏,依旧流出为主,且量较大。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