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纺织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加入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

  据新华社上海7月28日电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会长沃尔特?西梅奥尼28日在此间宣布,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正式加入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并履行国家代表的职责。

  西梅奥尼说,中国是世界纺织品生产、消费和出口领域的第一大国,在世界纺织产业中占有重要地位。
相信随着中国加入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能带给全球纺织工业更多合作共赢的机遇。

  据介绍,在今年4月的苏黎世会议上,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通过议案,确认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是中国纺织工业惟一国家代表,在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拥有投票权。相应地,台湾纺织业拓展会从会员变更为准会员,在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的活动和文件中以“中国台北”或“中国台湾”的名称出现。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认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加入,一方面增强了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在全球纺织产业界的代表性和权威性,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中国纺织业更好地与国际同行开展交流与合作,符合当今世界纺织工业发展的需要。

  西梅奥尼是在此间举行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上宣布上述信息的。这一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纺织机械展览会,7月27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2.65万平方米。

  目前,中国纤维加工量约占世界生产总量的40%,纺织服装出口约占世界纺织服装贸易总额的30%。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是全国性的纺织行业联合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