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海尔整体厨房打造“绿色健康”形象

  记者祝慧北京报道 记者从海尔了解到,作为奥运史上首个亮相赛场的整体厨房品牌,海尔整体厨房将以其独特的“绿色健康”形象,自2008年8月1日至8月30日,亮相北京朝阳公园、鸟巢及青岛奥帆主题公园等地的海尔“四海一家”奥运体验中心,与海尔其他高科技环保产品一同上阵,以开放的姿态接受世界检阅。

  据介绍,作为海尔奥运体验活动的亮点之一,海尔整体厨房七大样板间也将同时与公众见面。期间,海尔朝阳公园和青岛奥帆主题公园奥运体验中心不但将向全球政要、运动员、媒体、游客和海尔VIP客户开放,还会特别安排时间向公众开放,体验海尔16小时未来生活。而海尔鸟巢奥运服务中心,于五月份起,已对外开放。同时,奥运期间,海尔整体厨房还将邀请奥运冠军亲临体验中心,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共同体验现代化健康厨房生活。另外,自2008年7月5日至8月31日,海尔整体厨房全国专卖店将同步展开“奥运健康家”、“奥运温馨家”、“奥运畅享家”、“奥运情趣家”等多项促销活动。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室内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第二大杀手,而室内的污染重点是厨房。海尔整体厨房此次以“绿色健康”形象亮相奥运体验中心,迎合了全球绿色消费时尚,也将在行业内掀起一股绿色风潮。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