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大奥运赞助商“抱团”营销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天,麦当劳、可口可乐和阿迪达斯联合宣布即日起启动大型市场推广计划“中国赢 我们赢”,这是三个奥运赞助伙伴在历史上首次进行奥运合作,实现跨国公司的奥运营销“抱团”。

  麦当劳同时宣布,已和央视达成协议,将在国内630多家餐厅24小时直播奥运。

  结合各自优势资源

  据介绍,该计划从7月28日起,到8月24日结束,形式是在麦当劳餐厅消费有奖促销的主题产品,如果中国选手成功夺牌,消费者就有机会赢取由以上三个公司共同提供的奖品。

  对于在奥运期间“抱团”营销的原因,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施乐生表示活动可以将各自的优势资源结合起来。可口可乐中国副总裁鲁大卫则指活动充分利用了和麦当劳50年的合作关系。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则回应说,“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

  麦当劳在华联系人昨日对本报承认,活动主要由其发起,并且在一年前就已经开始策划。对于这次营销的投入金额和三方分摊比例,麦当劳方面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公司在一年前已经制定了预算,不会因活动而增加成本。

  而对于中奖率,由于涉及预估中国队成绩,麦当劳方面表示将不会有一个固定的数字。“活动覆盖全部302场比赛,发行游戏卡总额高达5800万张。”

  据央视-索福瑞的一份报告,创纪录的63个奥运赞助商和伙伴将投入相关广告营销费估计在40亿~60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