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油价回落美元走强 人民币创3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美元汇价再度走强,加上上周国际油价回落至7星期以来的低点,对美元强势构成支持。昨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8277元,较上日中间价6.8255元下跌22点子,而收市价则为6.8410元,较上日收盘价6.8189元大幅下跌221点子,创下2005年7月汇改3年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在中国民间要求人民币放缓升值步伐的呼声中,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例会一年来首次未提及“增强汇率弹性”,令市场猜测下半年汇率升值步伐相对于过去一年有所放慢。

  经济学家并认为,中国强调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降低了其在近期加息的几率,并预示着央行在年内不会再多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